市区兵站路至二中路口法桐、杨树将被移除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蒙悦)3月17日,尧都区人民政府发布通告,由于兵站路至二中路口道路两侧的法桐和杨树位于拟建道路工程区域内,致使高架桥及地下管线工程无法正常施工。因此,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区政府经组织专家论证并与市园林绿化行政主管部门协商,决定对该路段内的法桐就近移栽、杨树进行伐除。特发出通告,希望市民届时予以配合。

下附尧都区人民政府通告全文:

通告

解放东街高架跨二中路、迎春街立交工程,是2020年市、区重点项目。工程西至迎春街西侧300米,东至二中路东侧300米,道路全长1600米,规划红线宽50米,桥梁全长1283米,宽17.5米。工程总投资4.1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排水、照明、绿化、供水、供气、供热、交通设施等。该工程的实施将对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交通状况具有重大意义。

兵站路至二中路口现状道路两侧的法桐和杨树,位于拟建工程地面辅道的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内,致使高架桥和地下管线工程无法正常施工。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经组织专家论证并与市园林绿化行政主管部门协商,决定对该路段内的法桐就近移栽、杨树进行伐除,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支持。

临汾市尧都区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7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