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党员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汾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8日下午,汾西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任天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安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文魁,县政协主席乔建平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贾文魁主持。

会议宣布了汾西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委成员名单。

任天顺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这次会议,是在防控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特殊会议,大会临时党组织要敢抓敢管、敢于负责,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的工作,对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和不同意见,要积极引导,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全体党员代表要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全体代表积极参政议政,切实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

要强化责任,认真履职。党员代表具有党员和代表的双重身份,既要强化党员意识,又要牢记代表责任,当好人民代表。

讨论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不仅是对党员代表党性修养、政治素质的检验,也是对党员代表全局观念、履职能力的考验。

在讨论审议各项工作报告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本着对汾西发展负责、对汾西人民负责、对汾西未来负责的态度,开动脑筋,认真思考,多提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把各项报告讨论好、审议好。

要带头守纪,做好表率。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严肃会风会纪,按时参加大会安排的各项活动,集中精力把会议开好。特别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坚决杜绝一切违纪违法活动,树立党员代表的良好形象。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