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刘剑深入校园检查高三开学复课准备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3月20日,安泽县政府副县长刘剑深入安泽一中检查高三开学复课准备情况,县教科、卫健体、疾控、市场监管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剑一行走进校园、宿舍、食堂、教室等场所,实地察看校园封闭管理、教学环境消杀、小班教学划分、临时隔离观察室设置和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安泽一中负责同志就高三年级师生排查、物资储备、开学工作方案和防控应急预案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刘剑强调,高三学校开学在即,学校防控和高三开学准备工作容不得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要认真落实省委“十个到位”措施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外防输入、内严管控,不折不扣把防控措施和防控责任严格落实到位,全力为高三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教育教学环境。

刘剑要求,安泽一中要加强师生思想教育,强化防控细节,优化高三学生返校、就餐、就寝、上课、活动、消毒等流程,做到万无一失,确保高三年级平安开学、顺利开学。(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