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俊昌在浮山多地调研乡镇特色农业种植项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2日,浮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栗俊昌先后来到响水河镇敦曹村、段村、东陈村,就“玉露香”梨、羊肚菌等特色农业种植项目进行调研。

在敦曹村、段村,栗俊昌来到“玉露香”梨树栽植地块,与乡村两级干部就“玉露香”梨树的栽植面积、栽种区域、梨树管护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响水河镇玉露香梨果产业发展规划、栽植管护、运行机制等方面情况,现场研究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栗俊昌指出,当前正是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各乡镇一定要抢抓关键时间节点,加大政策宣传和技术指导力度,切实提高农民的思想认识和技术水平,使玉露香梨成为带动农民增收、实现贫困户精准脱贫的一项特色农业产业。

在东陈村羊肚菌种植基地,栗俊昌实地查看了羊肚菌的生长情况,详细了解羊肚菌种植技术、预计收益、带动村民增收等情况。栗俊昌对羊肚菌产业发展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乡村干部要积极支持合作社发展,强化技术服务指导,推动特色农业发展的同时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卫琦 王博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