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建国在尧都区调研春耕备耕、农业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核心提示】3月19日下午,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在尧都区对春耕备耕、春浇春灌、农业重点项目建设、农村厕所改造和春季动物疫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尧都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3月19日下午,临汾市副市长闫建国在尧都区对春耕备耕、春浇春灌、农业重点项目建设、农村厕所改造和春季动物疫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尧都区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闫建国一行先后深入尧都区继农种业有限公司、晋南农产品物流园、贾得乡刁家庄慧凌农资门市部、贾得乡小麦春浇春管现场、贾得乡大王村、宝星农场养殖基地、金殿镇伍默村智慧农业蘑菇基地,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展板、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春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

闫建国强调,要坚持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两不误。要加大农资服务保障力度,购进适销对路的农资商品,将农民群众需要的各种生产资料及时配送到户、到田间地头,服务农业,满足需求。

要加快春耕生产、复工复产进度,建立健全防控机制,不断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

要加快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确保年底基本完成农村厕所无害化改造。

要探索发展现代智慧农业,建设基础设施完善、设施装备先进、科技支撑水平高的现代生态农业,不断延伸产业链,为乡村振兴和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祁欣)

原标题:闫建国在尧都区调研时要求 全力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