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上马办事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2日,侯马市上马办事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副市长梁明军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据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实施,将使项目区形成田成方、林成网、路相通、管相连的高标准农田,使当地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农田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得到显著提高。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提升农业生产效益,增加农民收益,有力促进项目区社会经济发展。

侯马市上马办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涉及上马、史店两个行政村,项目总投资约485万元,项目实施后可新增节水灌溉面积3200亩,新增粮食生产能力70.40万公斤,年新增农业总产值131万元,净收益84万元。(豆大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