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煦杰在侯马旺旺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0日,侯马市委书记、侯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煦杰到侯马旺旺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中,王煦杰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介绍。

王煦杰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局,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

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紧盯重点行业领域,严把重要节点和风险时段,加强源头管控,狠抓责任落实,以“零容忍”的态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发展的首位,要实施隐患排查整治精细化,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促使企业规范安全管理,要推动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化,凝聚安全发展共识。

要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健全安全生产组织体系,强化安全基础设施投入,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买雁彬)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