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郭丽华在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文创产品研发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4日,霍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丽华来到霍州市鸣梦老粗布有限公司和叮当根雕创意工作室,就企业复工复产及文创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进行调研。

霍州市鸣梦老粗布有限公司和叮当根雕创意工作室,经市委宣传部推荐,连续几年代表霍州市参加了山西省文化产业博览会,并多次获奖。郭丽华对他们多年来为霍州文化产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鼓励他们进一步加强产品的研发、创新,拓宽销售渠道,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郭丽华指出,产品的研发创新要坚持核心要素引领,融入更多文化元素,赋予产品更多的文化内涵,打造企业特有的文化符号;

要借力文旅融合大发展的趋势,研究市场需求,了解新时期消费者心理,增强产品的观赏性与实用性,打造系列文创产品,提升高端竞争力;

要做好产品推介宣传,大力运用新时期网络营销手段,多渠道推广宣传,同时,设计特色产品展区,加强特色产品宣传,提升企业和产品的感染力与吸引力,不断拓展更广阔的市场,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针对鸣梦老粗布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工作,郭丽华要求,企业要创新生产方式,采用“公司+加工户”的方式,零散加工,统一销售,同时积极与外地职工做好对接,可派专车接送,并做好每日体温检测,加强防护;要与原料供应商加强沟通联系,保证货源充足供应,确保企业有序恢复生产。

调研中,郭丽华还就文化产业扶持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解。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