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组织召开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分析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8日,尧都区召开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调度会,副区长孔令泽出席会议,区发改、统计、住建等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区固定资产投资总体形势作了全面分析,对各单位第一季度具体情况进行了针对性梳理、指导,并对3月份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孔令泽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固定资产投资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要求,集中精力抓投资、抓项目、抓发展。

要明确各自任务目标,抓紧推进项目建设,按时报送项目投资进度,确保统计数据及时上报,应统尽统。

要积极做好项目入库投资申报工作,及时沟通对接,加快项目入库入统进度。要把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在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