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赵松强主持召开屯里产业集聚区项目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30日,吉县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赵松强在屯里镇主持召开屯里产业集聚区项目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军,副县长邱肖宾出席会议。

屯里产业集聚区是吉县经济发展的主引擎,按照“一区三园”发展思路进行建设,到2035年,集聚区形成以新能源开发利用、旅游休闲开发、农副产品加工开发为主的产业体系,三大产业占集聚区总产值达85%以上,将有力带动全县经济转型发展。

赵松强指出,要高度重视产业集聚区建设,充分融合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和产业集聚区,把产业集聚区打造好、建设好;

要统筹做好产业集聚区建设整体规划,创造宽松环境,优化手续办理,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在选址用地上为入驻企业提供便利,努力完善道路、供水、电力、通信、污水处理、厂房等“九通一平”,更好地促进项目建设;

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解决好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推进园区项目建设,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