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召开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大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30日下午,大宁县召开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王金龙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李永升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振荣安排部署了全县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各项工作。

县委书记王金龙在会上讲话指出,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是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的执政根基的迫切需要,是全县创建“七彩大宁”、深化农村改革、巩固脱贫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是突出“一线”导向、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历练的重要举措。

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的重要性、必要性。

王金龙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推进。要深入摸排分析,确保“定得准”;要严格资格审查,确保“选得强”;要坚持因村派人,确保“派得准”;要强化政策激励,确保“下得去”;要严格管理考核,确保“管得好”。

王金龙要求,要加强组织保障,把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担任党组织书记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在全市走在前列,以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优异成绩交出大宁合格答卷!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