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忠义在尧都区多村镇调研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30日上午,尧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就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调研,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郭忠义一行先后来到涝洰河台地、县底镇南乔村,沿路查看了528县道等城乡主干道路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立即要求有关部门对其进行整改。

郭忠义强调,各责任单位要严格落实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切实抓好主干道路沿线的重点部位,集中清运处理建筑垃圾、生活垃圾。

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使群众加深认识、充分理解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利用各种形式引导群众讲究卫生,共同维护身边的环境 ,形成人人参与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

要对环境卫生进行常态化监督管理,派专人巡查检查,确保不留死角,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