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经济运行情况及人口普查准备情况调研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30日,尧都区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市统计局副县级领导张增福,副区长孔令泽出席,各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全区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情况。各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围绕目前的经济形势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孔令泽要求,各相关单位及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和沟通,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加强研判分析,准确掌握情况,采取积极措施应对目前经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吸收先进工作经验,全力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张增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把握影响经济运行进度的因素,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与配合,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准施策、责成专人,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力争完成一季度各项指标。同时,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