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郭婷慧主持召开“四办”改革专项整顿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31日,安泽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郭婷慧主持召开四办“明职责、转作风、提效率”专项整顿汇报会,县委办、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负责人、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督导组成员反馈了四办在明职责、转作风、提效率专项整顿活动中取得成效以及在督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四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在明职责、转作风、提效率专项整顿活动中解决思想观念、工作标准、工作效率、纪律规矩等突出问题上开展的自查自纠、查找问题、整改措施、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郭婷慧对四办在明职责、转作风、提效率专项整顿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和亮点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四办在下一步的专项整顿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整顿,明确职责,建章立制,转变作风,履职尽责,提高效率,加强协作,树立形象,严格督导,确保此次专项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作出更大的贡献。(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