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黄晓君深入包联路段检查国卫复审包联任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1日,侯马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深入包联路段就国卫复审包联任务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张红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黄晓君先后来到上马办张少村、新田乡垤上村农贸市场、郭村堡、东新城村、502农贸市场、浍滨办学府路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国卫复审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黄晓君要求,国卫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尽快摸清底子,拿出具体整治办法,沿线商铺外立面、牌匾要采取统一风格和标准;

非机动车辆摆点,要统一划线,有序摆放;文化墙体建设要美观大方,精细管控;

沿街零售摊位要严格管理,确保道路干净整洁;

沿街广告牌匾、生活垃圾,要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和部门包联责任,彻底清除。

黄晓君强调,各路段包联单位要从严从细排查问题,制定问题清单,逐个进行销号,对照标准查漏补缺,深入查找工作短板,采取针对性整改措施,加快时间,整改到位。

要持续加强环境卫生治理,狠抓环境净化、美化,及时清运生活和建筑垃圾,全面排查清除卫生死角;

在具体工作中,要解放思想,围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经营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城市管理水平,努力推动城乡人居环境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坚决打好国卫复审这场硬仗。(冯瑞)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