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崔绍民深入车城乡调研督导护林防火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1日,吉县县委书记崔绍民就做好当前护林防火工作深入车城乡进行调研督导。

崔绍民一行先后来到车城乡曹井村蒜峪沟、柏坡底村白子沟护林防火检查点,实地查看了各检查点入山人员登记表,并与巡查人员详细了解清明节期间群众扫墓祭祀情况,要求巡查人员一定要负起责任,认真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崔绍民指出,当前是护林防火的关键时期,各乡镇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麻痹思想,毫不放松抓好护林防火工作。

崔绍民要求,要进一步压实防火责任,时刻绷紧护林防火这根弦,落实好各项防范和应急措施,全力做好护林防火各项工作。

要合理调配管控力量,对进入林区祭扫的群众实行一对一管理,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

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各检查点的检查宣传作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提高护林防火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森林资源安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