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组织举行困难学生教育救助基金启动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尧都区举行困难学生教育救助基金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纲,区领导吴勇、邓力儒、马跟云、范志军、朱云龙出席启动仪式。各乡镇、街道办,各相关单位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勇共同为“尧都区困难学生教育救助基金”揭牌并启动手机扫码捐款程序,各爱心企业家进行了捐款,区教科局负责人通报了教育救助开展情况,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陈纲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并积极参与爱心捐助的各界人士和单位表示感谢和敬意。

他指出,举行困难学生救助基金启动仪式,这既是落实教育强区战略的具体行动,又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扎实举措,更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化和拓展。

设立困难学生救助基金,让每一个贫困学子都能充分享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是区委、区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是弘扬尧都美德、凝聚爱心合力的爱民、惠民、为民之举。

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关爱、关注困难学生,当好爱心传递的使者。同时,对爱心捐款要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妥善使用好每一分善款,严格接受社会监督,让爱心捐款更透明、更精准、更公开、更持续,把温暖及时送给真正需要帮助的学子,帮助更多的困难家庭渡过难关,帮助更多的困难学子实现梦想。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