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委书记乔飞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7日,浮山县委书记乔飞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栗俊昌、李凡、段玉明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近期工作任务清单的梳理情况;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栗俊昌就统筹防控和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工业增加值、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建设、森林防火及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乔飞鸿要求,要主动作为,把握好当前良好态势,做实各项工作,统筹推进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国家利好政策下更加积极有为,加紧做好重点项目前期准备和建设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乔飞鸿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倒计时,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把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的问题和专项巡视“回头看”指出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统筹起来,把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强化组织保障,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强化成果综合运用,举一反三促进工作,进一步聚焦 “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解决,全面查缺补漏,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巩固脱贫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王博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