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委书记一行在能源企业考察尾矿库综合利用项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9日,浮山县委书记乔飞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栗俊昌在金升鑫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尾矿库综合利用项目。政府副县长盖勇,县应急管理、工信、发改、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招商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考察。

在金升鑫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乔飞鸿一行通过观看企业发展前景短片、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业优势、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拟在浮山投资的尾矿综合利用项目相关细节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乔飞鸿指出,招项目、引资金是产业发展的“加速器”,是增强县域经济活力的源泉。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会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及早落地。在合作过程中,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工作方向,成立工作专班,做好沟通协调,做到无缝对接,精准发力,为企业上门送政策,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双方合作创造有利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推动共同发展进步。

金升鑫能源集团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建设好项目,为浮山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金升鑫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固体废弃物回收利用、金属矿尾矿的综合利用企业。公司与河南科技大学开展合作,拥有处理有机废弃物的波裂解技术、金属尾矿回收技术,可实现垃圾处理的无害化、资源化、产业化。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