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连忠武在唐城镇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4月10日,安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连忠武来到唐城镇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唐城镇党委书记张国强陪同调研。

连忠武先后来到唐城人民法庭、唐城派出所调研,详细了解社会治理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各方面汇报后,对唐城镇社会治理方面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

连忠武强调,要积极探索、总结经验,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要及时妥善化解基层各类矛盾纠纷,认真开展积案化解,防止“民转刑”案件发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要推进基层社会治理重心下移,根据群众需求和工作需要,合理布局,加强基层法庭建设,逐步落实“一村一辅警”,切实解决基层警力不足问题;

要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发挥法律明白人、法律顾问、社会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自治、德治、法治水平。(李小三 曹斌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