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高新区首批迎来8家签约项目入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4月1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成立揭牌暨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入驻签约仪式举行。

尧都区四大班子领导,尧都高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区直主要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尧都高新区全体工作人员,签约项目方客商代表、驻高新区企业家代表参加仪式。

附:尧都高新区当天签约的8个项目:

一、由中镁宏海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200万只高端锻造镁合金汽车轮毂项目。

二、由山西盛泰源特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8万吨合金材料铸锻加工项目。

三、由临汾大福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山西大福装配式建筑研发制造项目。

四、由山西康腾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韩国大光株式会社合作建设的中韩合作年产10万件特种车辆精密零部件项目。

五、由诺卫环境技术(临汾)有限公司(中信环境子公司)投资建设的临汾市工业废弃物资源利用处置中心项目。    

六、由山西铂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百度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标注产业项目。

七、由中镁宏海科技有限公司从西南交通大学扬州试验基地引进的中镁宏海镁合金板材项目。

八、由西安汇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西安汇聚临汾航空产业园项目。

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现场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尧都区委副书记郭云平主持仪式。

陈纲、吴勇为“中国共产党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揭牌。杨午生、鲁立波为“尧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揭牌。

吴勇代表尧都高新区与首批入驻的8个项目方代表依次签约。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