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山西师大进行学生返校模拟演练

演练活动开始前,山西师范大学各职能部门在学生餐厅检查准备工作

4月10日,为保障省内外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山西师范大学举办了“迎开学·防疫情模拟演练”活动,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保卫部(处)、团委、研究生院、设备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数百人冒雨参加此次演练活动。

工作人员在临汾西站搭建检测点

演练当日,接站联络员模拟学生,从临汾西站(或其他地点),演示了“上车——拉开距离乘车——校门口下车”的全部流程。

据了解,此次本硕博毕业年级返校学生约有2090人,分别来自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计划分三天返校,博士和硕士将在4月15日返校,一校区、三校区本科生毕业生在4月16号、4月17号返校。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饶北成 摄

工作人员为模拟学生进行行李消毒

工作人员为模拟学生进行体温检测

模拟学生上车后实行单人单座制

模拟学生到达校门口后进行第二次体温测量

[编辑:张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