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城市管理中心多措并举推动市容管理工作开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大宁县委宣传部”消息,大宁县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开展以来,县城市管理中心全面部署,依法依规加强监管力度,促进市容市貌管理提档升级。

在县城主街道,县城市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把沿街乱停乱放的电动车摆放整齐,并指引市民规范停车,确保市容环境整洁。

商户孙晓伟说:“以前这个电动车乱停乱放,我送面出行特别不方便,现在都是整整齐齐的,出行也方便了,真的挺好的。”

近期以来,县城市管理中心根据行动要求,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对沿街不合规范的广告牌匾、灯箱、条幅等进行了拆除,对违规占道经营商户进行宣传教育,规范了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

截止目前,全县共拆除广告牌88处、灯箱40余处、条幅110余条;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4241辆,非机动车辆规范粘贴温馨提示4000份,出动宣传车辆50次。及时发现制止和纠正各类影响市容环境的违规行为,确保整治成效得到巩固。(张瑛 贺宇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