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政协主席一行检查政协会议会务筹备及消杀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曲沃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5日,曲沃县政协主席费向前,政协党组书记、县委宣传部部长高剑云,政协副主席孟海河检查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会务筹备及消杀工作。

费向前一行来到大会主会场和各分会场,仔细检查会务筹备情况,重点查看并了解会场布置、会议期间防控等工作,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会的筹备工作,层层压实防控、会议会务保障等主体责任,科学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关口前移,全力做好人员扫码测温、卫生消杀等各项保障工作,做到责任明确、工作到位、把关严格。要做好会场布置和应急处置预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协调解决,进一步细化服务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刘阳 马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