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起 临汾市恢复机动车驾驶证“两个教育”业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张蒙悦)记者近日从临汾公安交警处了解到,结合临汾市当前防控情况,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5月6日起恢复机动车驾驶证审验教育和满分教育的受理、学习业务。

为保障广大驾驶人的健康安全,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自觉与他人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受理、学习结束后迅速离场。

下附通告全文:

广大驾驶人和考生:

为满足临汾市机动车驾驶人“两个教育”需求,服务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结合全市疫情防控情况,根据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汾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决定自5月6日起恢复机动车驾驶证审验教育和满分教育的受理、学习业务。审验教育需提前进行预约,预约电话:0357-2197010。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驾驶人的健康安全,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自觉与他人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尽量减少肢体接触和公共物品接触,不得吸烟、扎堆、喧哗,受理、学习结束后迅速离场。

特此通告

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4月26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