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组织召开争取专项债券中央资金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汾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6日,汾西县争取专项债券中央资金推进会在汾颐堂召开,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赵志红、葛晋洁、王红林、郭凯出席会议,赵志红主持。

会议就争取专项债券、中央资金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培训,并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容错清单(试行)》精神。

张安文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刻认识中央和省市系列政策和系列工作要求,正确清醒地看待当前经济形势,增强预见性、前瞻性、战略性,用战略眼光发现机遇、抓住机遇,提升办事效率,积极有效地解决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要抢抓发展机遇,从基础设施、公共卫生、新基建等领域开展项目谋划,带动整体产业不断改造、整合、提升,增强斗志,保持定力,先行一步、快走一步,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要切实转变作风,解放思想,敢想敢干、敢闯敢试,真正干好事、干成事,持续跟踪推进项目落地,切实发挥项目的最大效益。

要加快项目申报,加强对接,主动申报,争取资金,包装项目,储备项目,做到能报就报,应报尽报,认真梳理,多头上报。

要统筹推进工作,认真抓好经济指标“双过半”、国土空间的规划、靓城提质、市经济运行督查反馈问题整改、产业集聚区建设、促进消费等工作,统筹推进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