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永高速公路永和乾坤湾景区收费站通车运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核心提示】近日,霍永高速公路永和乾坤湾景区收费站通车运营,实现了霍永高速公路和永和沿黄一号旅游公路的贯通。

近日,霍永高速公路永和乾坤湾景区收费站通车运营,实现了霍永高速公路和永和沿黄一号旅游公路的贯通。

乾坤湾景区收费站位于永和县刘家山村,共设3入5出8条车道,是该县西部区域4个乡镇唯一的高速出入口,也是游客前往乾坤湾、东征纪念馆等旅游景区距离最近、耗时最短的高速出入口。它的建成通车,优化了路网结构,改善了交通环境,对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助力扶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

临汾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收费站通车运营后,将加强与永和县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商安全运营、联勤联动、柴油货车及散装物料运输车辆限行管控等合作机制,推动区域旅游产业大发展。(记者 柴云祥)

原标题:霍永高速公路永和乾坤湾景区收费站通车运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