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纲调研市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并召开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今日尧都在线”消息,4月29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就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郭云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薛向阳一同调研。

在翟庄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陈纲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后,他强调,建设部门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期,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工程建设步伐。

随后,陈纲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城棚户区北院、南院征地拆迁进程,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东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整体进展情况的汇报。

陈纲指出,新东城棚户区改造项目事关整个东城城市功能的完善及城市品位的提升,相关部门及办事处要加强项目建设保障,全力做好征地拆迁、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

各级各部门及企业方都要以民生为本,首先保障动迁住户的还迁房建设,让他们住有所居;

要认真做好群众的情绪疏导、政策宣传、拆迁安置等工作,依法及时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合理诉求,助推东城城市综合体项目不断向前推进。(章 琳 刘凯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