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组织召开争取上级资金工作专题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今日尧都在线”消息,4月29日上午,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勇主持召开争取上级资金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区自然资源局局长郭方学,尧都高新区常务副主任汤国庆,副主任张学东出席会议。

吴勇指出,各部门要强化机遇意识,正确看待当前的经济形势是机遇和危机并存的状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积极争取上级专项资金,把它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要做好既往工作的数据统计和分析,并有依据地找准向上争取资金的切入点,把此项工作抓早、抓实、抓好。

吴勇强调,政策把握要准 各职能部门一定要掌握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家,省、市的产业政策和投资的重点及方向,抓得准,吃的透,抠得起,广泛获取信息有备而战,避免盲目工作,力争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项目谋划要优 要在认真研究吃透上级政策资金投向的基础上,按照项目资金、项目种类、项目效果、项目条件相关要求搜集整理和谋划储备项目,不断完善项目储备库,并实行动态管理,及时调整补充优势项目;

项目包装要好 要时刻掌握上级安排资金进度、项目安排及计划、大体投资方向,做好土地、规划、环评、立项、节能等前期工作;四是争取力度要大,在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工作中,既要讲方法、讲策略、讲质量、讲效益,又要加强领导,协调配合,加大力度,积极运作,力争在短时间内实现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的新突破。(郝红瑞 郝东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