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第十三次周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谢谢,4月29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第十三次周例会。县领导郭婷慧、魏书亮、高成锁、连忠武、张曙光、张朝晖、索海滨、赵春亮、张可新、刘合生、张建、刘剑、王朝峰出席会议。

会议依次听取了乡镇及相关职能部门对省委第四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分析。

廉海平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根据会议要求,对整改内容和措施进行再总结、再提练、再完善,突出重点难点,加快工作节奏,确保30个问题整改到位;要建立健全行之有效的长效机制,坚持效果导向,使措施更加精准,增强整改工作的有效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廉海平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全县脱贫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大工作力度,压紧压实整改责任,抓实抓细整改措施,对照整改任务清单,坚决整改到位。

同时,要不断加强督查力度,加大问责力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真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有力有效的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