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解放路老旧建筑拆除改造工作专班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今日尧都在线”消息,4月28日下午,尧都区召开解放路老旧建筑拆除改造工作专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区自然资源局局长郭方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和办事处有关情况汇报。

吴勇指出,解放路老旧建筑拆除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相关部门和办事处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结合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整体安排部署,立即成立领导组、指挥部和专门队伍,强化协调对接,明确工作任务,明确相关政策,细化工作措施,对沿街建筑进行再次全面细致摸排,逐一分解,把拆除任务落实到具体的部门、单位和责任人,以强有力的举措,全力加快搬迁拆除工作进度。要紧盯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强化协调、形成合力,按照市里的统一要求,限期完成所有拆除任务。(靳子茹 冯鸽)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