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在侯马西站检查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28日,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检查高铁西站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市委办主任李俊胜,副市长张红玉、梁明军、王勇参加检查。

王煦杰强调,车站是防控第一道防线,随着五一小长假人员流动高峰的到来,防控面临更加艰巨繁重的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对广大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密切关注疫情走势,全力把好源头关;

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慎终如始、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对火车站、高铁站上下车乘客做到不漏一人,一旦发现发热病例立即进行隔离观察,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

要做好各类来侯人员的跟踪监测,压实属地责任,严格社区管控,加强社会动员,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各道防线;

要做好乘客疏导工作,减少和消除旅客滞留事件;要加大信息发布和社会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及时了解防控知识和态势,为大家提供及时准确的防护指导,增强群众的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李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