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不负韶华 传承五四”山西师大主题团日会

2020年4月29日,山西师范大学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并通过云直播方式广泛向广大学子予以分享。

活动邀请临汾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张银虎、刘华琴、李霞、乔莉莉等进行事迹分享,“不负韶华,逆风而行”。为广大青年团员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青春分享会,分享疫情期间工作,分享属于青年的使命担当。(张蕴强)

临汾市人民医院病案室主任、主治医师,山西省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张银虎,分享支援湖北医疗“战斗”经历。

临汾市人民医院普外科护师,临汾第三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90后李霞,分享支援湖北医疗“战斗”经历。

临汾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山西省支援湖北第一批医疗队临汾市医疗队队长乔莉莉,分享支援湖北医疗“战斗”经历。

临汾市人民医院主管护师、山西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员刘华琴,分享支援湖北医疗“战斗”经历。

[编辑:乔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