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张安文深入勍香镇督导检查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汾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汾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张安文深入勍香镇督导检查易地扶贫搬迁拆迁复垦、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值班值守等工作。

在勍香镇诸神沟村易地扶贫搬迁拆迁复垦现场,张安文详细了解当前工作进度,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政治责任,沉下身子与群众沟通交流,既要按政策讲规矩,又要强宣传多引导,全力加快拆旧复垦工作进度,确保6月底全部清零。

在勍香镇迴城村,张安文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对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垃圾不落地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强调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参与到保护环境中来,养成良好文明习惯,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成为人居环境整治的参与者、受益者,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安文还对勍香镇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