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组在霍州调研开发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6日至7日,山西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第六组一行来到霍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调研。霍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卫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马魁东、梁冰一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卫东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政策扶持、开发区建设进展、优化营商环境和改革创新等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

督导组希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充分认识到自身对加快全市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切实把对标“五看”要求落到实处。

要有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干劲,下大力气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切实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引领新的发展,实现新的跨越。要紧紧围绕“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的产业定位,盯住大项目,抓好主导产业,创新招商方式,做好企业服务,狠抓项目落地建设,在落实上竖起标杆,全面推动开发区建设提质提速。

张卫东表示,将根据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改革意识,紧抓基础设施建设,对标“六最”抓服务,全力为企业项目发展营造一流环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同时,要发挥经开区现有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项目落地建设,全力开创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后,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康鹏卫材、智能再制造项目、人才公寓、兆光发电厂绿色建材园区石膏板项目、加气块项目、超细粉项目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晁琰 张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