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脱贫攻坚驻县工作组在霍州市检查脱贫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7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作委员会主任、驻县工作第一组组长元福明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在霍州市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检查。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雅铭,扶贫办、陶唐峪乡负责人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陶唐峪乡孔涧村驻村工作队办公室、村卫生室、贫困户家中,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陶唐峪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两不愁三保障”、一户一档、驻村帮扶、产业扶贫、扶贫措施落实等方面情况,并对扶贫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元福明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要求,进一步细化夯实责任,逐一对照存在的问题,仔细核对各项数据,确保准确无误。

村卫生室要加强医疗器械药品的储备,完善细化贫困户医疗档案相关资料,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提高贫困人员满意度。

扶贫工作队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发扬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精神,沉下身子,融入到群众生活,实实在在解决贫困户困难问题,切实提高群众幸福生活指数,做到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不落一人。(王剑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