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召开部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7日上午,浮山县召开部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栋,政府副县长王建斌及各有关乡镇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斌通报了《中共浮山县委办公室浮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浮山县部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工作领导组的通知》;相关乡镇及单位负责人就行政区划中的具体工作做了对接,并作了表态发言。

王栋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提前准确完成各项相关工作;要强化风险防控,以充分的预判、周密的谋划、坚决的执行防患未然;要强化正面引导宣传,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妥善化解涉稳因素;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力度,涉改乡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扛起责任、担当作为,积极稳妥、扎实有力的解决好调整工作中的问题,确保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工作顺利推进。(周丹丹)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