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召开脱贫攻坚第十四次周例会 廉海平主持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8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第十四次周例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乡镇、各部门关于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进一步整改意见建议。

廉海平在会上强调,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调整工作状态,汇聚强大合力,全面回头看。

要责无旁贷,全民参与,对反馈问题进行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再整改,坚决打赢打好问题歼灭战。同时,县级领导要下沉一线,深入挂牌督战村召开群众会;要紧盯问题不懈怠,一项一项抓整改看成效;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找弱项、找差距,科学制定下一步整改方向;要看工作专班、村两委主干和包村干部的工作作风、工作状态,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交出一份合格的时代答卷。(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