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政协副主席王翠苹一行在土门镇实地督查环卫整治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8日,根据尧都区政协“委员看环境卫生”活动安排,区政协副主席王翠苹带领农村委员会部分委员深入土门镇实地督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王翠苹一行先后深入乡村主干道、小街小巷、田间地头以及农户家中,详细了解道路清扫、保洁员队伍建设、垃圾收储转运、改水改厕、污水处理、农药农膜污染防治、农作物秸秆处理等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翠苹充分肯定了土门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良好的环境是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镇、村干部群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一次革命,持续加大整治力度,探索建立符合实际的常态化工作机制,高标准完成整治任务。

王翠苹强调,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委员看环境卫生”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关注整治工作,积极为环境革命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陈育哲)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