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调研指导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8日,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调研指导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郝爱民一同参加调研。

王煦杰一行先后到凤城乡香邑村、城小村、新田乡北堡村,详细了解各位选派干部到村后的工作情况,今后的工作思路以及遇到的问题困难,仔细询问乡、村干部对选派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王煦杰希望选派干部珍惜难得机遇,发挥好选派作用,真正担起责任、干出样子,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大任务,奋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政治部署。

王煦杰要求,各位选派干部要加强对农村法律、政策的学习,不断琢磨钻研政策,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带领群众致富和做好农村基层工作的本领,将省委、省政府、临汾市委、市政府的各项惠农政策和侯马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创新性的开展好各项工作。

同时,在各项惠农政策的运用上要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各项惠农政策在阳光下运行,以实际行动凝聚人心,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主动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与他们同吃同住同劳动,了解他们的所想、所怨、所盼,沉下心来把各类问题理清、吃准、吃透,踏踏实实办好群众的每一件事;

要向实践学习,向基层干部学习,向农民群众学习,用群众智慧指导实践,用群众语言宣传政策,真正做好农民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

王煦杰强调各位选派干部要做好近期工作计划和长远发展规划,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真正做到心中有数、眼里有活、手中有招,用“实干”在群众中树立起良好形象;

要讲政治、顾大局,与班子成员团结共事,以谦虚的工作态度,过硬的工作作风,形成团结共事、奋勇前行的和谐工作氛围;

要制定好本村产业发展规划,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因地制宜地发展优势产业、特色产业,不断壮大集体经济,让农村经济焕发新生机,为乡村振兴激发新活力。(豆大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