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纲在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现场调研建设进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12日下午,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深入市区重点项目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施工一线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开工相关问题。区领导郭云平、鲁立波、薛向阳、师安平、范志军、解武强参加调研和座谈。

在项目现场,陈纲等领导对照施工设计图,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园区布局、功能定位等情况,了解项目四至和征地拆迁进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项目包联领导、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以及实施主体临汾农都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有关项目手续办理、遗留问题和开工筹备情况的汇报。

陈纲强调,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调研项目选择落地尧都,是上上下下、方方面面不断努力的结果,是政府和企业双向选择互惠互利共赢的结果。

当前,项目开工建设在即,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从立足临汾经济长足发展、带动区域相关产业提档升级、让周边群众收获切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的角度,全力推进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面对开工建设前的遗留问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协调解决影响施工建设的征地、高压线路、热力管网等问题。希望企业方能够发挥主动性,与区直相关部门一道,上下联动,加快速度,让项目顺利开工。

晋南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项目是市政府招商引资项目,被列为2018年山西省重点项目、2019年临汾市重点项目、2020年山西省农业标杆项目。项目计划投资21.6亿元,规划用地约600亩,选址临汾市五一东路以南,南环路以北,108国道以西,临纺路以东区域。项目分二期建设完成,其中一期项目占地215亩,二期项目占地315亩,另外70亩为安置房项目。一期项目计划于2020年5月中旬奠基开工。(李森 刘凯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