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纲在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址调研医院运行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12日下午,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纲,前往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址进行调研,查看医院建设运行情况,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市卫健委主任董凤妮,区领导郭云平、鲁立波、薛向阳、马跟云,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刁士琦参加调研。

陈纲等领导在刁士琦及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新建成并投入运营的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址,了解传染病病人收治、隔离、诊疗等流程,查看了各类医疗器械配置、诊疗室、病房以及各种不同功能分区。

市第三人民医院仅用18天时间完成工程收尾,20天时间正式投入使用,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刁士琦对全区相关部门及属地乡镇在医院建设中提供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陈纲表示,迄今为止,尧都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保持了零感染的成绩,这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的结果,与市级卫生部门的指导也分不开。

通过这次疫情防控工作,全区党员干部的作风也得到了锤炼,经受住考验。尧都区各级各部门将全力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带领全区100万人民与市直卫生健康部门并肩作战,加大医疗资源投资建设力度,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森 刘凯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