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纲在尧都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开展现场接访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20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在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与秀水城信访代表李国荣、黄芳面对面交流,听取信访诉求,协调解决问题。

区委副书记郭云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薛向阳,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局长张冬明,以及区住建局、区工务中心、区信访局、乡贤街办事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中,陈纲等领导详细听取了李国荣、黄芳对秀水城问题的介绍以及他们的个人诉求。区公安局、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区住建局、区工务中心负责同志向信访代表详细通报了秀水城问题的来龙去脉、事情进展、解决方式等情况。

陈纲肯定了李国荣、黄芳的合理诉求,表示会在法律和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对他们的诉求给予解决,劝告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采取正当手段,通过合法渠道表达自己的意愿。

陈纲强调,秀水城问题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多方协调,积极运作,确保问题得以圆满解决,让群众有获得感。区公安局、直属分局要从法律范畴,捋清法律责任,剥离涉事责任人和遗留问题权属关系,促进问题依法解决;区住建局、区工务中心要尽快处理好秀水城现有遗留资产,进行核查清理,进而盘活运作;区信访局、乡贤街办事处要和信访代表建立顺畅的沟通渠道,及时定期向他们通报问题处置进度。(李 森 刘凯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