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霍州支行团支部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中行霍州支行团支部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为行内青年员工搭建了交流、互助的平台。该行团支部书记及全体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该行团支部书记对2019年年度团委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通过评选出的5名优秀团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踊跃发言,围绕业务发展、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员工业余生活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分享了心得体会,感恩中行霍州支行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培养,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上坚定信心、积极进取、踏实作为的决心。

该行团支部书记在认真听取各位青年员工的发言过程中,不时对一些问题予以答复和解释,并对员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记录,座谈会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该行团支部书记进行了评价总结,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希望各位青年员工设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鼓励大家用奋斗助力青春,用青春建功立业!

该行青年员工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昂首阔步筑梦未来,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通讯员李晓锋)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