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飞鸿深入浮山县矿企调研指导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21日,浮山县委书记乔飞鸿深入部分企业调研指导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政府副县长王建斌,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乔飞鸿一行先后前往鸿飞矿业有限公司、金盛铁矿、翟底沟废弃矿渣治理点、尧山水泥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乔飞鸿都详细听取企业和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各企业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乔飞鸿对各企业的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各企业和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能有丝毫松懈思想,强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后半篇文章,为坚持生态环境立县打下坚实基础。

乔飞鸿要求,要按照科学治理、依法治理和“谁开发、谁保护、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加快推进矿山生态修复治理进度。

要严格治理标准,明确治理范围,规范施工程序,狠抓施工安全,强化督查指导,坚持结果导向,坚决防止治理不达标而引发次生地质灾害;

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落实措施,做到不留死角、治理全覆盖,真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地,确保高质量完成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王博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