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秦蜀路南延拓宽改造工程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25日上午,尧都区召开秦蜀路南延拓宽改造工程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郭云平出席,相关区直单位及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秦蜀路南延拓宽改造工程(如意花苑小区项目)还迁方案以及增设如意花苑小区项目电力设施环网柜相关事宜。

郭云平强调,相关部门及相关村干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研究好相关细则的法律依据,把服从法律和服务大局有机结合,细化工作推进方案、严把政策、加快节奏,确保人民群众分到舒适满意的还迁房。

要确保还迁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将一心为民的宗旨落实到点点滴滴的工作中,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要提升小区面貌品质,充分发挥群众管理的主体意识,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做到自治、德治、法治相结合,营造淳朴温馨的小区环境。(张倩 冯鸽)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