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军分区考核组在安泽县调研民兵整组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26日,临汾市军分区司令员王彬带领考核组深入安泽县调研民兵整组情况。安泽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郭婷慧,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索海滨、县人武部部长杨学斌陪同调研。

王彬一行先后深入到安泽县人武部、冀氏镇基干民兵应急排进行实地查看,通过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县民兵整组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验收,并对民兵整组工作的组织建设、训练开展、装备配备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彬指出,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立整立改,全面提升民兵整组质量和效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管武装,扎实做好民兵整组工作。要以加强和改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为主线,在民兵整组、民兵轮训备勤、应急民兵分队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编好训好用好应急民兵分队,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