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靓城提质专题工作会 吴勇主持并讲话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25日下午,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勇主持召开靓城提质专题工作会。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勇认真听取了中资蓝天建筑景观规划设计院(北京)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解放东街靓城提质设计情况的汇报,并与各单位负责人就设计方案的修改完善进行深入研讨。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汇报情况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进行发言。

吴勇强调,靓城提质是改善城市面貌,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举措。中资蓝天建筑景观规划设计院在设计时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围绕“人、物、环境”和谐统一的“城市家具”理念,高标准、高品位打造。

街景绿化工作及功能区设置要因地制宜,细节上再雕琢、设计上再突出;植物的选择上要结合地域、气候、管理的难易等诸多条件,多加考虑,选择适宜又美观的植物进行种植;广告牌匾设计要注重分门别类与区块划分,不同属性建筑对应不同设计风格,避免设计突兀。

各相关单位要加强与规划设计院的沟通对接,加紧调度、加速推进,在总体设计框架内进一步商定细则,力求每一个节点的设计与打造都要与周边环境相结合,最大程度地展现街道风貌,确保靓城提质工作顺利推进。(杨婕 刘凯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