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召开“爱国卫生季”“卫生大扫除周”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5月25日,侯马市召开“爱国卫生季”“卫生大扫除周”动员会暨国卫复审、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红玉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广泛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季”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决战全胜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开展“卫生大扫除周”活动的通知》,并对当前的国卫复审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晓君指出,开展好“爱国卫生季”和 “卫生大扫除周”活动,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举措,是持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的客观要求,是落实省委、临汾市委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助力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现实需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细化举措,广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实施,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开展“爱国卫生季”活动,全面促进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大提升;

要聚焦短板,重点推进,加大整改力度,强化督导检查,做好总结评估,切实通过“爱国卫生季”和“卫生大扫除”活动开展,为国卫复审和健康城市建设夯实基础。

黄晓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好重点场站管控,抓好外来人员管理,抓好重点区域防控,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加强应急处理能力建设,加强医院救治能力建设,加强防护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的能力水平,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