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夏季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11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尧都区委书记陈纲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先后奔赴尧都公园和临汾尧都机场,为奋战在一线的执勤交警和机场工作人员送去夏日清凉——花露水、藿香正气水、矿泉水、白糖、茶叶、蜂蜜、毛巾、手套等消暑用品,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全区百万人民的亲切慰问。

区委副书记郭云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午生,区政协主席鲁立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忠义等参加活动。

陈纲在慰问尧都公安交警时说,今年市区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多,交通压力大,广大交警奋战一线,为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和市民便利出行付出了辛勤汗水,作出了积极贡献。

特别是在炎热夏天,管理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大家能够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交管部门的领导下,继续保持硬的作风,发扬好的传统,把各重点项目进展保障好,把市民通行保障好,为“五个尧都”建设再立新功。

郭云平在慰问机场一线职工时说,机场更名为“临汾尧都机场”,这使得机场与尧都的天然联系更近了一步,更深了一层。自从复航以后,机场为临汾尧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这离不开广大一线员工的默默付出。

希望在今后能够加强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方向;不断加强学习,顺应瞬息万变的外部环境,以优质高效服务赢得市场认可;继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在“三零”单位创建中总结经验,凝聚智慧,为尧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临汾尧都机场(原乔李机场)2016年1月25日恢复通航,2020年5月21日,经民航局研究批复,机场由“临汾乔李机场”正式更名为“临汾尧都机场”,英文名称为“LINFENYAODU AIRPORT”。

机场复航以来,极大改善了临汾与尧都的招商引资环境和对外开放形象,为临汾尧都架起了空中桥梁,对于把临汾尧都建成晋陕豫黄河金三角的区域性现代化中心城市,进一步加快临汾尧都乃至山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